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2022慈善音樂會 – 音樂滙聚

自 2006 年以來,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一直通過親子和慈善活動服務社區。冠狀病毒病疫情不僅擾亂了兒童的日常活動,還損害了他們的心理健康。 基金會旨在培養兒童心理健康,致力於幫助兒童及弱勢社群應對挑戰。以“音樂滙聚”為主題的慈善音樂會,我們希望通過音樂將家庭、學校和社區聯繫起來,提高大眾對兒童心理健康的關注,並為基金會服務項目籌款。 四位獲獎的年輕音樂家,其中兩位是「小小慈善家」大使,將演奏各種樂器,而來自兩所「小小慈善家」超卓學校的學生將合唱和演奏打擊樂。 謹代表我們服務的兒童社群,邀請您支持基金會和這個有意義的音樂會。

主題                :音樂滙聚
日期                2022  8  6 日(星期六)
時間                :下午 6:30 - 晚上 8:00
地點                :銅鑼灣禮頓道 119 號公理堂大樓 6 樓演奏廳
獨奏                :簡翠希 (小提琴), 蔡欣羲 (豎琴), 張雯婷 (鋼琴), 鍾希弦 (小提琴)
合奏                :金巴倫英文幼稚園 (鼓及合唱)、樂沛兒幼稚園 (中國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