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 STEM 教育講座 (創新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博士JP主禮)

2018213CPF 在英國文化協會與Clifton College合辦“Excelling Children with STEM for top UK Universities” 教育講座,榮幸邀請到創新科技局副局長 鍾偉強博士JP 作主禮嘉賓,及Clifton College校長 Tim Greene博士,及IEEE Women in Engineering 學會主席 陳彥碧博士作演講及分享考入牛津及帝國學院心得。約60名校監,校長,教師,家長和學生參加是次活動。

STEM
(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是當今教育中最重要的重點之一,旨在幫助學校學生應對經濟和科技發展迅速的社會和世界各地的變化和挑戰。香港特區政府正積極推行STEM,以提高中小學學生的競爭力。

演講嘉賓在STEM方面擁有豐富專業知識,並且在英國一流大學有豐富經驗。他們分享關於STEM如何幫助香港兒童為未來發展做好準備的見解。

鍾偉強博士 JP 是香港特區政府創新科技局副局長,在信息科技和創業發展方面擁有超過28年的經驗。

Tim GREENE
博士(牛津)是Clifton College校長,英國最好的公立學校之一。在進入英國大學和學校擔任教學職位之前,他曾在牛津耶穌學院進行了一系列學術任命,包括高級研究獎學金。

陳彥碧博士(帝國)擔任IEEE Women in Engineering 學會主席。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專家,與多學科專家合作,將技術轉化為STEM的商業產品和服務,她主張創業和女性參與工程。

No Comments Ye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