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Category: 國際

2021/10 榮獲『仁慈和領導力 』大獎

2021 年國際慈善日,基金會創辦人榮獲國際組織『未來女性』與牛津大學賽德商學院和金融時報合辦的首屆亞太地區『仁慈和領導力 』『50 領先燈』大獎。 2020 年已被慈善星期二Starling Collectives評為首屆50位領袖。 #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 #慈善星期二   #PhilanthroKids #GivingTuesday
Read more

2021/04 Give2Asia 的信任

基金會很高興與在亞太地區23個地區開展業務的國際性非營利組織Give2Asia合作。我們非常感謝Give2Asia的信任及財政贊助,為香港最需要的社區提供優質的服務。 通過這種合作,我們可以與國際捐款者緊密合作,同時致力於本地項目。 請支持我們,訪問基金會捐款網頁。 在此感謝您的慷慨和鼓勵,多謝。
Read more

2021/03 與墨西哥分享

3月3日基金會應邀與AFP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分會分享了『小小慈善家培訓計劃』。  這次網上研討會有50多位分會成員和朋友參加,並向世界各地介紹了PhilanthroKids 『小小慈善家』和慈善事業的概念。『小小慈善家』曾在新奧爾良,東京,首爾,曼谷,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國際會議上發表過演講。
Read more

2020/10 慈善星期二 Starling Collective

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被選為50個2020年國際Starling Collective 領袖之一。來自93個國家的近2,000名機構,「小小慈善家慈善星期二 」 大使頒獎是29個國家/地區的50個創新項目之一。本會是唯一代表香港的地區。其他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法國,意大利,西班牙,智利,巴西,阿根廷,保加利亞,希臘,羅馬尼亞,哥倫比亞,緬甸,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印度,肯尼亞,博茨瓦納,烏干達,坦桑尼亞和南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