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Tag: 2019

2019/11 「小小慈善家」「慈善星期二」大使提名獎

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感謝白銀贊助商Eye Level 和以下機構的支持,以表彰「小小慈善家」 「慈善星期二」大使提名獎。 他們是3 Scents,Chaplan Cafe,Kingsway,Littleton Discovery Playgroup,Hong Kong Noble Playgroup and Playschool,PhilathroKids Academy,Shirley Whing & Fine Voices,SwissNaturlich 及 Zelo。
Read more

2019/11 紙張回收工作坊

再與維森自然基金會及更多理大學生合作,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舉辦了另一次有關紙張回收的工作坊。 錄製了視頻,然後將其用作營銷材料,以宣傳環境保護的概念。
Read more

2019/11 舊瓶蓋回收工作坊

兒童心理環保基金會與維森自然基金會和理大學生合作,組織了一次回收工作坊,使舊瓶蓋鮮活起來,並傳達了舊瓶蓋回收的信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