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長青共融 – 身心環保 」ESG長者服務

3月9日,「長青共融 - 身心環保 」ESG長者服務暨18周年啟動典禮在元朗大會堂成功舉行。約有300位來賓和長者出席了此次活動。

主禮嘉賓元朗區議會議員林宗賢先生和元朗大會堂管理委員會主席馮健忠先生參加了開幕式和18周年啟動典禮。

主題演講《氣候和可持續管理》由國際顧問和作家王國興先生進行。音樂節目包括兒童演講、低音、鋼琴以及受歡迎的科目三舞蹈。節目以歌手與年幼的孩子合唱2首歌曲作為結尾。

團結香港基金楊樂思小姐和雞仔嘜總監譚天韻小姐分别分享長者社區醫療支援和開心舒適穿衣知識,接著進行了瑜伽和經絡拍打操。

在節目中提供了豐富的資訊和娛樂內容的同時,長者們前往5樓享受物理治療舒緩疼痛和中醫諮詢。最後,長者們帶走了由雞仔嘜、Bleue Fleur Jewelry等提供的福袋,其中部分是由幼兒們幫助打包的。

No Comments Yet.

Leave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