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 施耐德電氣可持續發展工作坊

9月9日,基金會與「時代雜誌全球100最具影響力公司」施耐德電氣合辦一場可持續發展工作坊, 讓多名獅子會中五學生了解氣候變化和最新可持續發展技術,並參觀了創新中心和探索可持續技術的最新進展。

參觀結束後,可持續業務亞太區負責人Giuliana 分享了她對可持續性的寶貴見解,而來自B20/G20任務組和委員會Henry老師則聚焦於氣候變化話題。學生們瞭解了有關服裝和餐具可持續材料的知識後,在年輕企業導師的指導下,分組著手解決日常生活中的問題,如塑膠瓶、木筷子、報廢輪胎和舊衣服等。施耐德香港Jonathan 總裁 、基金會榮譽顧問Joyce博士及Henry老師擔任評審,並向獲得創新、創意和演講技巧得分最高的獲勝團隊頒發紀念品。這次工作坊不僅為學生們提供了從多個角度學習可持續性的機會,還鼓勵團隊合作和英語演講技巧。學生們通過做出個人承諾來結束工作坊,為創建可持續世界做出貢獻。

No Comments Yet.

Leave Your Comment